白癜風表皮移植術的注意事項什麼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上出現了一些白斑,醫生說是白癜風,需表皮移植術治療,那白癜風表皮移植術的注意事項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者注意如下事項:1、發病與外傷有關,有同形反應及進展期的患者禁用;2、此項治療總有效率在95%以上,由於存在個體差異,患病的型別和部位的不同,少數患者有不成活的可能;3、術後治療部位保持清潔乾燥,加壓包紮10天內避免接觸水、多休息、少活動,避免出汗;4、術後供皮應、受皮區均有可能出現色素沉著,隨時間推移,正常人可自行消退。

2018-12-2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表皮移植術是治療白癜風穩定期患者療效較好的一種方法,患者注意如下事項:1、發病與外傷有關,有同形反應及進展期的患者禁用。2、此項治療總有效率在95%以上。3、凡患有糖尿病、末梢神經炎、瘢痕體質等的患者均不宜做此項治療。4、不規則皮片需採用磨削的方法去除表皮,區域性需浸潤麻醉,存在發生麻醉藥物過敏反應,嚴重者可出現心臟驟停等併發症的可能。5、術後治療部位保持清潔乾燥,加壓包紮10天內避免接觸水、多休息、少活動,避免出汗。6、術後供皮應、受皮區均有可能出現色素沉著,隨時間推移,正常人可自行消退。

2018-12-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