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骨膜炎是什麼病嚴重嗎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檢查我是跟骨骨膜炎,想知道跟骨骨膜炎是什麼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膜炎是由壓力性骨膜損傷或細菌侵入引起的感染性骨膜損傷,由血管擴張、充血、水腫或骨膜下出血、血腫組織、骨膜增生和骨膜和骨膜炎性變化引起。跟骨骨膜炎是指蹠指間關節背側屈、屈指短肌收縮、體重較低。它會增加張力,集中在跟骨的蹠骨結節上。如果足底腱膜長期、持續和過度拉伸,可能會對跟骨結節附著造成慢性損傷,導致骨膜炎或纖維組織炎症。

2019-04-19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跟骨骨膜炎是一種無菌性炎症。注射療法(阻斷療法)是治療跟骨骨膜炎的首選療法。也可以進行理療、針灸、針刀和熱敷。同時,我們必須多休息,少走路。也就是說,跟骨筋膜炎是一種無菌性炎症,是由慢性勞損、疼痛和行走障礙引起的,區域性無症狀。建議您到醫院骨科小針刀或閉式治療。這兩種方法都是臨床上常用的方法,哪一種效果更好。骨科治療。

2019-04-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