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是什麼病症狀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到醫院去做檢查,最近檢查結果顯示我有乙肝,乙肝是什麼病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型肝臟炎症全身表現患者常感身體乏力,容易疲勞。消化道表現肝功異常,食慾不振、噁心、厭油、上腹部不適、腹脹等。肝區疼痛慢性乙型肝臟炎症一般沒有劇烈的疼痛。部分患者可有右上腹、右季肋部不適、隱痛、壓痛或叩擊痛。您上醫院做個乙型肝臟炎症五項檢查,看看您的體內是否有乙型肝臟炎症抗體,有的話就不用擔心,沒有的話及時注射乙型肝臟炎症疫苗就好了。

2019-05-2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般來說乙肝病毒的話,症狀大多表現為疲乏乏力,厭油,肝功能損害,部分患者還可能會出現黃疸的症狀,如果您發現有乙肝的話,還是要到醫院檢查一下肝臟功能和彩超,看一下肝臟損害的嚴重程度,以便於進行治療,平時注意少喝酒,忌抽菸,少吃那些油膩性的東西,否則肝臟可能會無法代謝。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