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的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這邊睪丸疼痛比較嚴重,可能得了睪丸炎這種病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睪丸炎通常分為兩類,其中一類比較重要是病毒性睪丸炎,另外另一類是細菌性睪丸炎。病毒性睪丸炎主要是由腮腺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就是說,腮腺出現在上面,那就是腮腺炎。腮腺的這一部分腫脹,睪丸下部腫脹疼痛。它有炎症。病毒睪丸的主要表現是睪丸腫脹和疼痛。

2019-05-2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附睪炎或睪丸炎的症狀通常分為急性和慢性、慢性和急性症狀,它們完全不同。急性睪丸附睪炎急性期可區域性化,睪丸和附睪炎腫脹疼痛,甚至伴有發熱、尿頻、尿急等。和一些急性症狀。慢性附睪炎可導致尿頻、尿急、會陰疼痛不適和其他症狀。

2019-05-2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的症狀有發燒、睪丸疼痛和腫大。可以遵醫囑服用消炎抗感染藥物治療睪丸炎,主要是細菌或者是病毒的原因,所以在治療的時候要注意身體健康。經常換內褲能預防細菌滋生,長時間騎腳踏車或者是久坐,也會影響睪丸的正常血液迴圈。

2019-05-26

張國喜
張國喜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患者可能會出現睪丸的疼痛、腫大,可能還會放射至同側腹股溝、陰囊以及下腹區,會形成膿腫,症狀嚴重的患者可能會出現寒戰、高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抗生素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多喝一些溫開水,避免過度的勞累。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