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可以聽到胎音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已經懷孕8周了,最近兩天想去醫院檢查,不知有胎音了嗎,多久能聽到?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後一定要按時到醫院進行孕期產檢,確保發育正常。胎兒懷孕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如果在懷孕60天做B超還沒有胎心,停育的可能性比較大。為了確定是否有停育,可以抽血檢測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根據兩次檢查結果來判斷,以便於確定是否需要進行人工流產或繼續進行保胎。

2019-05-2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後初期階段一定要格外小心,這個時期胎兒發育不穩定。測出懷孕後,一般是從末次月經開始計算一般是最早也要6周才能檢查出孕囊.如果看不到建議7天以後再次複查b超.另外8-10周才能看出原始心管搏動啊.懷孕十二週即可明確用胎兒胎心檢測儀聽到,第十八到二十週時,可以用胎心音筒聽到胎兒的心跳聲音,每分鐘大約是120~160次。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