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我不知怎麼回事,額頭上長了許多痘痘,額頭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生內分泌失調的話,很可能會導致額頭上長痘痘,內分泌失調導致我們體內激素分泌失衡引發額頭長痘痘。當雄性激素分泌偏多時,人體就會出現一系列的變化,面板變得有彈力,但卻粗糙,面板的油脂分泌過旺皮脂發達,在這個時候,如果全身的抗病能力,尤其是面部面板抗病能力低下的時候,在感染的痤瘡桿菌,額頭上的青春痘就隨之產生。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痘很可能是生活不規律導致的額頭上長痘痘,當我們額頭上長痘痘時,就已經表示我們的肝臟已經積存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我們的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工作。在睡眠過程中,血管中會有大量的血液集中,老化的廢物會排出。睡眠不足的話就會打亂這個肌膚的機制,讓面板狀態變差,額頭的痘痘也就因此長出。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