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膽疾病症狀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嘴裡還很臭,總感覺火氣特別大,還會感覺肝臟部位很痛,肝膽疾病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患者火氣大,嘴裡有異味,肝臟部位有時會疼痛,建議去醫院做肝膽脾彩超,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對於肝膽功能不好最常見的是消化系統症狀有食慾不好、消化不良、甚至嘔吐、腹瀉、便秘等;肝區疼痛、不適;引起情緒、精神症狀,如失眠等。患者平時注意勞逸結合,不吸菸,不喝酒,飲食清淡營養,不吃辛辣油膩食物。

2019-06-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嘴裡有味,火氣大,還會感覺肝臟部位很痛,建議及早去醫院消化內科檢查,明確診斷,在醫生指導下根據病情規範用藥治療。而如果是肝膽疾病,常見的症狀有噁心嘔吐,厭食,乏力,肝區不適,睡眠欠佳等。禁食辛辣油膩煎炸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生活規律心情舒暢,適量運動增強體質。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