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的前兆是什麼呢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有輕微腦出血,腦梗塞的前兆是什麼呢應該注意些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老人有頭暈說話不清楚這些症狀,都容易形成腦梗塞,一定要多觀察老人的身體狀況,如果自己知道自己血液粘稠,血壓高的話有這樣的症狀的話就要注意了及時去檢查。現在低腦梗塞預防和治療的藥物很多,水蛭素這個可以去了解一下,水蛭素是目前最強的天然抗凝物質,有效改善血液迴圈,抗血凝,溶血栓。目前水蛭素產品最好的品牌就是新蛭康天然水蛭素了。

2019-06-1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老人如果有短時間的說話不清,短暫的肢體不便,短暫的言語障礙,舌頭髮硬等都是前期腦梗塞的狀況,一定要多注意觀察老人,愛護老人。出現類似情況要及時到醫院檢查血液黏稠度,血脂血糖,頭頸部血管超聲,控制血壓、血糖等。口服阿斯匹林腸溶片或者氯吡格雷等抗血小板藥物防治血栓形成。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