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吃啥藥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吃辛辣的食物,臉上長有痤瘡。請問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痤瘡那,有什麼好方法那?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青春期痤瘡是由相對高激素水平引起的皮脂腺分泌過多引起的阻塞和炎症引起的。平時要多注意面板的清潔,儘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喝碳酸飲料,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口服維生素a,e,區域性應用紅黴素軟膏塗抹。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有黑頭、丘疹、膿皰、結節、膿腫、囊腫和疤痕等多種損害,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

2019-06-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想治療痤瘡,那麼你可以選擇複方珍珠痤瘡片,這種藥物是一種非常好的治療痤瘡的藥物。這種藥物效果非常好,可以到藥店買到,而且價格也不貴。在這段時間你儘量不要用化妝品。也不要去摳臉上的痘痘,以免留下疤痕。注意不要熬夜。平時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