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陽性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孕婦,醫生告訴我是早早孕陽性,早早孕陽性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陽性是醫學上常用的術語。與否定相反,它指的是它是否存在,陽性意味著結果異常,意味著存在某種疾病或病原體,檢查流感病毒抗體,如果有陽性,就意味著有流感病毒感染,如果是陰性,就意味著沒有流感病毒感染,這並不是說所有積極的案例都不好,而是應該逐案分析,乙肝表面的抗體是陽性的,這表明人體具有抗體和一定的抗乙肝病毒能力。

2019-10-2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測試結果為陽性,則在待測樣品中檢測到該物質,某些抗原和抗體的檢測是定性檢測,乙型肝炎表面抗體的檢測是透過血液測試進行的,如果結果為陽性,則表明人體記憶體在乙肝表面抗體,這表明人體對乙肝病毒感染有一定的抵抗力,如果在常規尿檢中檢測到尿蛋白,也可以表達為陽性。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