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小兒蕁麻疹的病因有哪些?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家女兒從去年開始就長蕁麻疹,那麼引起小兒蕁麻疹的病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引起小兒蕁麻疹的病因主要有:1、蟲咬或蟲蟄。比如,如果你的寶寶對蜜蜂或火蟻過敏,他可能因為被蟄了或叮了而出蕁麻疹。2、食物。你的寶寶可能會因為吃了某些東西而出蕁麻疹。3、過敏原。對貓過敏的孩子可能也會在接觸到小貓時出蕁麻疹。4、疾病。你的孩子在感冒或有其他病毒感染時也可能出蕁麻疹。5、溫度。有時候溫度過低也會導致蕁麻疹。6、藥物。抗生素和其他一些藥物也可能導致你的寶寶突然出蕁麻疹。

2019-01-1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引起蕁麻疹的病因很多,有各種食物、藥物、感染、內臟疾病、物理因素(冷、熱、光等) 、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小兒蕁麻疹常見的病因有:食物、藥物、感染、吸入物、內臟和全身性疾病。

2019-0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