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牛皮癬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身上的牛皮癬發作好多年了,試過很多藥都不靈,中醫治療牛皮癬怎樣?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比較頑固的面板疾病,使用中醫治療是比較安全的,而且更容易根治。中醫治療牛皮癬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制定個性治療方案。人體對藥物的吸收,主要透過內服、外敷、靜脈給藥、直腸給藥、燻吸等途徑。中藥藥浴治療牛皮癬,就是透過應用天然地道藥材,科學配方內服,結合飲食、心理、運動等方法,清除體內毒素,恢復機體抗病功能,能夠很好預防牛皮癬的復發。

2019-04-15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牛皮癬治療方式很多,不同的病症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才更容易治癒。如何治療要根據您的病情來定,建議先去正規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牛皮癬病情符合中醫治療,那麼就可以吃中藥而達到治癒牛皮癬面板疾病的目的。飲食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要吃海鮮發物之類,多吃水果蔬菜。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