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應該怎麼辦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牛皮癬,這種病很容易復發,得了牛皮癬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並不是不可以治癒的,用外用藥等一些治法雖然好得快,但是復發的也快,而且有時也會加重病情,得了牛皮癬首先要放鬆心情,不要著急,耐心點,然後用中藥透發法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遂其願”,“順其性”,起到開門逐盜之功.,這樣使得機體狀態平衡後,病情便不易復發,更不會惡化。

2019-05-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是一種頑固性的面板病,與遺傳、感染、代謝障礙、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有關。不要亂用含激素類的藥物,這類藥治療後很容易復發,而且多數對面板有刺激,可以採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來治療有一定的療效。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