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多長時間可以做完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無痛人流,現在有點害怕,無痛人流多長時間可以做完?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是個小手術,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無痛人工流產,是在麻醉下進行的人工流產,從麻醉到手術結束,整個手術的操作過程在十幾分鐘左右,但是手術時間的長短和醫生的技術水平,患者生殖系統有沒有畸形,子宮的曲度是否正常,孕囊組織的大小,宮頸是否堅韌等等因素有關係,在手術當中如果出現了併發症,比如說術中的出血子宮穿孔等等併發症,處理起來比較棘手,也比較耗時,那麼手術時間就會相應延長了。通常在無痛人流之後需要觀察一到兩個小時,患者完全清醒之後才可以在家人的陪同下共同離開醫院。

2019-05-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手術,是終止妊娠的有效方法。整個無痛人流手術一般在3——4個小時的時間裡可以完成。無痛人流的整個過程分手術前、手術期、手術後三個部分。1、無痛人流手術前受術者需要進行術前檢查,保證無痛人流手術可以順利進行,包括白帶常規、B超、婦科檢查、血常規、心電圖、肝功能等。一般需要花費1-2個小時左右,如果檢查的專案多,時間就更多。2、無痛人流手術期是整個手術時間最短的一步,基本上3-5分鐘就可以完成。3、無痛人流手術後進行消炎治療,一般都是打點滴或吃消炎藥,一般需要1個小時左右。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