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保守治療方法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尿液分叉,而且多偏黃,還有每次上廁所,尿液上完後還有一滴一滴的,這是不是前列腺炎啊,如果是,那麼保守治療的方法是怎樣的??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治療前列腺炎,主要是要注意多運動,多排尿,前列腺炎是由於久坐,憋尿,飲食辛辣刺激的原因導致前列腺液積聚,出現炎症反應。一般來說的話,前往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常規情形的b,超檢查明確診斷以後,選用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中成藥,持續的抗炎治療四到八週,症狀能夠緩解的。治療期間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不喝酒,不吃海鮮,多喝水。

2019-05-2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治療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治療方法,先用抗生素治療7-14天,再用中藥鞏固治療,前列腺炎的治療要系統按療程治療,才能徹底治癒。治療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治療。藥物治療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療法溫水坐浴。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