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虛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總感覺不舒服,所以就去檢查一下醫生說我腎虛,所以想問男人腎虛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男性出現腎虛的症狀是,性功能減退、神疲乏力、精神不振、活力低下、陽痿、早洩、易患前列腺炎等、小便清長、餘瀝不盡、尿少或夜尿頻多;小腹牽引睪丸墜脹疼痛,或陰囊收縮等。建議如果檢查出現有腎虛的症狀,一定要及早的進行治療,以免影響到日常生活。

2019-05-24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因為腎虛一般分為腎陰虛和腎陽虛而且出現的症狀也會有不一樣,比如腎陰虛可以導致出現多汗,另外可以導致出現夜間陰莖勃起,以及性生活時間短,引起早洩等情況。另外還可以出現耳鳴,眼花,頭暈等。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或者金鎖固精丸來進行調理。如果是腎陽虛的話,可以導致出現全身乏力,以及肌肉痠軟,同時可以出現怕冷以及陽痿,陰莖勃起困難等情況。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調理,並且加強活動鍛鍊,增強身體體質,對於恢復有幫助。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