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引起早洩了怎麼辦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現在引起早洩的情況,這要怎麼辦才好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導致的早洩問題是可以透過手術切除包皮來有效解決的,如果不及時清洗,就會導致包皮龜頭炎的發生。所以有包皮過長的患者需要每天晚上用溫水清洗包皮內側和龜頭,保持包皮內側和龜頭的清潔和乾燥,這樣就能避免包皮龜頭炎的發生。另外,還可以到當地醫院泌尿外科做一個包皮環切手術來治療。

2019-06-0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出現包皮過長的問題需要謹慎對待,因為容易引發感染,會產生大量的包皮垢,如果不及時清洗,就會導致包皮龜頭炎的發生。所以有包皮過長的患者需要每天晚上用溫水清洗包皮內側和龜頭,保持包皮內側和龜頭的清潔和乾燥,這樣就能避免包皮龜頭炎的發生。另外,還可以到當地醫院泌尿外科做一個包皮環切手術來治療。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