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早期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全身骨頭都痛,最近瘦得像猴一樣,還出虛汗,我會不會是感染了hIv?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的全身症狀以及區域性症狀都是很明顯的,而且發病比較急。一般來說性病艾滋病急性感染的2-4周後臨床可以出現發熱、腹瀉、噁心、嘔吐、咽部疼痛、淋巴結腫大及全身皮疹出現,性病艾滋病繼續進展會出現嚴重的消瘦的像個瘦猴、發熱、全身骨疼痛、口腔有大的腫塊及全身免疫力極度低下及惡液質現象。

2019-06-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目前是屬於艾滋病早期的話,症狀可能和感冒有些相似,表現為頭暈頭痛或者是流鼻涕。艾滋病早期也是會表現出來一定症狀的,特別是感染初期(感染4-6周)後會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比如全身乏力、低熱、腹痛等等,但這個也不是完全的,部分患者也有可能無症狀。艾滋病病人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情況,避免感染的情況發生,有異常及時就診。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