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舌苔變得黃厚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舌苔變得又黃又厚,孕婦舌苔變得黃厚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舌苔變得黃厚需要調理,調理好孕婦在懷孕期間舌苔厚黃症狀是需要多方面的講究協調。生活上的方方面面都要注意,平常孕婦需要多喝一點水,因此需要多吃富含水分和纖維素的水果和蔬菜。在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吃些的食物,比如,蓮子,芡實,茯苓,陳皮等等,都是不錯的,可以多吃一點,對舌苔厚黃有很大的幫助的。對於孕婦來說,藥物是不能亂吃的,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藥物對肚子裡面的胎兒是有一定影響的。

2019-06-1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如果舌苔厚黃,最好不要給孕婦吃藥物,一般日常做好調理就好。如果還是很嚴重,那麼就帶孕婦去醫院看醫生,千萬不要自己亂用藥。不要吃油炸的,辛辣的。孕婦除了注意飲食之外,平時生活中也要養成注意休息,要勞逸結合,有空就運動一下,記住孕婦不應該劇烈運動,其實適當的運動就可以了。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