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變小了能恢復嗎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還挺小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睪丸變小了,那能恢復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變小了,一般是一個慢性過程。引起睪丸萎縮的現象,通常是睪丸炎、附睪炎或者是睪丸外傷、睪丸扭轉扭轉,沒有及時進行治療導致的。首先要及時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透過彩超檢檢視看睪丸萎縮的嚴重程度,如果還是處於急性期的睪丸炎,及時進行治療,可以減輕睪丸萎縮,慢慢可以恢復正常。但是對於嚴重的睪丸萎縮,可能沒有辦法可以逆轉。

2019-07-0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變小了,也就是睪丸有萎縮的現象,導致睪丸萎縮一般是區域性炎症感染,沒有及時進行治療控制引起的。輕微的睪丸萎縮,及時查詢原因進行對症治療,也是有可能恢復正常的。但是睪丸萎縮的面積比較廣,超過了原有的1/2情況下,這時候恢復正常的可能性比較小。睪丸是男性很重要的一個生殖器官,一旦萎縮是會影響生育能力的,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睪丸方面問題的預防和治療。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