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痕最有效的方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許多青春痘,去了之後有痘印一年了,這讓我很苦惱,祛痘痕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痘印成因當然主要是因為長痘痘,而長痘成因是飲食過於辛辣、熬夜、月經不調所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或面板角質層堆積過厚或毛巾、枕巾不潔,此外,長痘痘後用手擠痘痘會加重細菌感染,而加深痘痘印顏色或擴大痘印範圍。所以做好面部清潔工作對防痘有著決定性的作用,敏感的痘痘肌膚應該使用溫和的控油深層清潔洗面奶。

2019-04-1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祛痘痕最有效的方法有薰衣草精油去痘印,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功效非常的好,還能鎮靜舒緩肌膚,只要將調配好的薰衣草精油塗抹在疤痕、痘印處,加以適當的按摩,能更加好的發揮它的功效。可經常塗抹維生素E,維生素E能透過肌膚,深入肌膚的皮下組織,修復肌膚受損部位,增加肌膚的彈性,淡化色素。只要將維生素E膠囊刺破取維生素E油在睡前塗抹在痘印上,可第二天再洗去。長期堅持,痘印就會消退。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