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能夠治癒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溼疹以後總是好不了,身上總是有疙瘩,這種病能夠徹底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的症狀可以緩解,但是想要以後也不出現溼疹是比較難的。出現溼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引起,出現溼疹可以用複方氧化鋅魚肝油軟膏、百寶霜等藥物治療,此外可以服用開瑞坦等抗過敏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醫院就診做一下過敏源實驗檢查,看具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選擇脫敏療法治療,注意不要接觸致敏源,不要吃辛辣食物。

2019-04-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溼疹是能夠徹底治癒的,但是大部分患者需要治療較長時間。溼疹疾病是由於個人的體質並且接觸了相關的過敏原所導致的面板病變,這個疾病一般是不會自愈的,只能夠透過積極的治療得到緩解。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需要避免接觸過敏原,同時在治療上可以積極的使用激素治療,當然如果出現了細菌感染的話,還要積極的抗感染治療才行。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