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變硬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枯黃,沒有光澤 很軟,都塌在頭皮上,有什麼好的方法能讓頭髮變硬?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細軟和個人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建議試用食療方法:芝麻、花生、杏仁、松子、核桃仁、熟綠豆各半斤,用石磨碾成末之後,裝入消過毒的瓶子中,每日早、晚沖服50克,長久堅持下去,頭髮會變得光澤、烏黑起來。必要時可用中醫中藥治療,但是這些方法都需要很長時間,要想改變髮質,就要有一個堅持的過程。

2019-04-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都想擁有好的髮質,讓頭髮變硬 的方法也是有的,最健康有效的方法是用洗髮水洗了後,在把醋倒到頭髮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用醋洗頭具體的好處我說不上,但是蠻好的.我用過,頭髮會柔順挺多,而且發硬,還有減少頭皮屑。還可以用蘋果醋,效果比白醋還好啦,在超市就有得買。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