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經常受傷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包皮經常受傷是怎麼回事?需要去醫院做個檢查嗎?對自己有什麼影響?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經常受傷可能是包皮過長導致的。包皮過長通常是指包皮覆蓋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陰莖頭。包皮過長影響排尿並容易誘發感染。包皮過長時尿流因受阻擋,使尿流呈分義狀,溼軟衣褲。包皮內經常分泌一種有臭味的物質,叫包皮垢。由於得不到及時的清除,為細菌生長繁殖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條件,引起陰莖頭包皮炎。出現陰莖頭糜爛,包皮或尿道口紅腫、疼痛,並有膿性分泌物。長期反覆發炎能照成尿道口狹窄,排尿困難進一步加。由於腎臟產生的尿液不能順利排出,久之形成腎盂輸尿管擴張,稱為腎積水。細菌還能向上傾入膀胱、輸尿管或腎臟,發生尿路感染。你可以及早去專業的醫院進行科學正規的檢查治療。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您有沒有包皮過長的症狀呢,一部分包皮過長患者當陰莖勃起時,陰莖不能完全露出,包皮緊緊卡住龜頭當夫妻生活時來回摩擦會造成包皮機械性損傷。您可以看一下勃起時是否有包皮過長的情況,如果有包皮過長可以做包皮環切術。包皮一般不會出現受損情況,除非是有包莖或者包皮炎症,在性生活時候可以出現區域性開裂情況。您也可以去醫院看看泌尿外科,進一步檢查,如果是包莖引起的需要手術治療,如果感染了需要抗感染治療。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