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怎麼護理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乳房的形狀不是很好,聽說人家可以護理好乳房怎麼護理呢?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平常的時候可以對乳房進行按摩或者熱敷可以促進乳房血液流通,患者在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木瓜牛奶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可以適當的進行胸部運動,可以起到鍛鍊胸大肌的作用,可以使乳房更加挺拔,更加豐滿,在生活中也可以將內衣換成緊一點的,起到托起乳房的作用,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避免區域性壓迫,避免過度摩擦。

2019-06-03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一、在生活當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外力大力擠壓乳房: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二是受外力擠壓後,較易改變外部形狀,使上聳的雙乳下塌下垂等。避免用力擠壓乳房應注意兩點:1)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臥為佳,儘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這樣不僅易擠壓乳房,也容易引起雙側乳房發育不平衡。2)夫妻同房時,應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