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哪些危害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白癜風有哪些危害?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給人帶來傷害較少,也就是說,它不會傳染,它會帶來的危害只是給病人本身帶來很大的思想壓力。白癜風發生在表面,也就是發生在臉上、手上、人體經常暴露的部位,它非常影響人的美觀,人人都有一個臉面問題,給病人產生極大的思想壓力,不敢外出,不願跟別人接觸,男同志有時候可能還會好些,遇到女同志這個問題可能更加突出。它所帶來這種危害,可能造成一個惡性迴圈,思想壓力越大,白癜風的發展可能也越快。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最大的危害是對患者的外貌變化,往往對患者的自尊、心理影響非常大。WhitePurpura風經常發生在面部,比如口周、鼻子周圍、眉毛之間,顎部,甚至髮際等,也可以雙手出現。在外露的部位出現白癜風影響外觀,直接影響了患者的社會活動,心裡產生陰影。對自己的疾病產生憂慮,信心不足,在日常生活中甚至工作中就有消極的表現。造成心裡打擊較大,這是白癜風的最大危害。極少數人會出現遺傳傾向,比例不高。白癜風患者本身沒有異常的感覺,不瘙癢不疼痛,不影響壽命和正常生活或者工作。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