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有什麼危害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在婦科體檢的時候發現感染了梅毒,大夫要積極治療一下,梅毒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對身體的危害是無法彌補的,它最大的危害就是可以傳染。對於女性包括她的孩子都有感染梅毒的可能,這是傳播給別人的危害。梅毒對人體的危害極大。首先梅毒患者會出現面板病的症狀。其次,可以造成神經的損害導致神經梅毒。最後,梅毒感染心臟會引起主動脈的動脈瘤,一旦破裂會造成嚴重後果。梅毒還有一個危害是傳染給下一代,造成新生兒先天梅毒。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對梅毒身體的危害是無法彌補的。首先它的危害是一個全身性的系統,它首先可以危害到我們的面板和粘膜,面板粘膜會產生一些梅毒的紅斑、水腫、糜爛,它可以影響到我們的骨骼系統,可引起骨節關節炎,腱鞘炎。神經梅毒引起腦膜炎血管炎,可以引起我們的顱內高壓,使神經發生損害,梅毒還可以引起我們的內臟損害,包括肝臟、心血管都會引起梅毒,在晚期梅毒發生的時候,可能會引起我們的主動脈炎,主動脈引起的破裂發生死亡。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