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偏方有哪些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手上面長了幾塊白色的小斑點,不疼不癢的,非常難看,白斑的面積還是不斷的擴大,去醫院檢查大夫說這是得了白癜風了。治療白癜風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偏方。常用的白癜風的治療偏方有:無花果治白癜風。專家介紹:中藥方用料:無花果,燒酒各科學的。製法用法:將無花果洗淨,切細,用燒酒浸5天。以此酒塗患病部位,每日三次。擦此藥後曬陽光半個小時。 白癜風患者平時要少吃辣椒,可以選擇辣菜搭配的主食時選擇粗糧,因為粗糧纖維含量豐富,可以預防有腸胃燥熱引起的便秘。

2019-05-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有很多治療的偏方。導致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是比較複雜,多方面的,所以在現階段,治療白癜風還沒有單一種藥物可以治好,需要綜合治療。患上疾病就需要及時治療,疾病的危害很大,不但要及時治療還需要做好護理保健。治療白癜風應該去正規醫院,不要盲目的使用小偏方或者特效藥。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