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體檢的時候檢查出來有乙肝大三陽,這個該怎麼治療比較好啊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發現這個病症的話是很難治的,而且傳染也很厲害,乙肝大三陽患者的治療,目前沒什麼特效藥,主要是以保健為主。乙肝患者保健是個系統性、個體化的過程,肝病治療“三分靠藥,七分靠養”日常養生是非常重要。飲食對於任何疾病來說都起到了一定的輔助作用,所以肝病患者在平時的飲食中一定要適量蛋白、低糖和低脂肪,平時飲食注意清淡,不可過飽,多食新鮮蔬菜和瓜果,限制熱量的攝入。

2019-05-18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檢查出來這個病症是要及時的治療的,不然的話危害是很大的,乙肝大三陽需要進行保肝、抗病毒、抗肝纖維化、飲食保健治療。乙肝大三陽可以出現於乙肝的不同發展階段,因此治療乙肝大三陽的治療方法和措施卻有所不同。具體怎麼治療,用什麼藥治療,需根據患者的肝功能,B超,HBVDNA等檢查結果綜合分析的。乙肝大三陽的患者也是可以考慮進行中藥的治療,中藥是比較溫和的,而且不會引起什麼毒副作用的,而且可以進行中藥製劑的治療,而且中醫還可以提供保肝的治療的。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