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下降症狀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去檢查泌尿外科,發現自己的高灣下降,這個的症狀有什麼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分析,輕度的一般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及時治療即可。睪丸發生於腹腔後壁,以後隨胚體的發育逐漸下移,降至陰囊。睪丸引帶在胚胎早期自生殖腺原基穿通腹前壁延至生殖隆起。引帶在腹壁所佔的腔隙即為將來的腹股溝管。睪丸引帶的通路出現不久,在腹股溝管腹環處,腹膜向外突出形成鞘突。以後此突不斷伸延,沿腹股溝管透過腹壁,伸入陰囊。

2019-05-2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隨著患者的逐漸長大,相應的部位會逐漸下降。這是睪丸位置異常的一種先天性疾病。胎兒期睪丸位於腰部腹膜後間隙,隨胎兒發育,漸漸下降,正常者於孕28~36周睪丸進入陰囊;如發育受阻,睪丸可停留在腹膜後間隙或腹股溝管內,也可能伴有睪丸結構的異常。隱睪多為單側,也可能是雙側。治療:2歲時開始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用5周;如無效則用手術行睪丸固定術。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