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影響白癜風的治療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有白癜風,一直在治療,沒什麼效果,哪些因素影響白癜風的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影響白癜風療效的客觀因素包括年齡、年齡越大,治療白癜風難度越大。二是發病部位,面部治療效果是最好的,其次是軀幹,再次是四肢,越是中心部位治療效果越好,越是遠端部位治療效果越差。治療效果最差的有肢端、毛髮、腔口部位。患有白癜風應及時治療,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需要對客觀事實有信心和尊重,第一個是年齡,一般兒童變白癜風治療好的這種可能性更大一些。年齡越大,治療的難度就越大。第二個跟部位有關係。哪些部位容易好,比如面部,面部治療效果是最好的。其次是軀幹部,就是身上的地方,再次是四肢。越是中心的地方效果可能會越好,越是遠端的地方可能會越差。有幾個地方治療效果普遍都比較差,比如肢端,尤其是甲周位置,幾乎所有的治療方法都不好。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