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腸催產多久引起宮縮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今天發作的,可是宮口開的很慢,還一直不宮縮,想去做灌腸催產。灌腸催產多久引起宮縮?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灌腸催產效果還是不錯的,大概幾個小時就能見效,而且也可以促進宮縮,很多孕婦催產之後,子宮口會開得比較快,而且宮縮也會越來越頻繁,到時候會形成陣痛。如果宮縮大概3-4分鐘左右一次的話,就可以進產房待產了。如果能自然分娩的話,一般不建議做官場催產。

2019-07-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做這種灌腸催產的話,可以引起宮縮,而且也會頻繁的工作,產程會縮短,所以這樣會上產婦痛苦要少一些。一般會選擇在開到兩釐米的時候做灌腸,然後就會開的特別快,大概五六分鐘就會宮縮一次,如果宮縮比較頻繁的話,面臨生產就比較近了,所以一定要定期觀察。

2019-07-3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灌腸催產會引起宮縮,而且規律比較強,還會特別的頻繁,這樣會導致產程縮短,大概五六分鐘就會宮縮一次,期間也要檢查宮口,如果不到一指的話,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如果是初次生孩子的話,一般在宮口開大4釐米以內,然後產婦一般要在宮口開大兩釐米內做灌腸,這樣開的比較快一些。

2019-07-30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用灌腸的方式來催產,具體的時間是要因人而異的,並不是說催產就可以快速的分娩,也得根據個人情況來看。比較快的話,催產之後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分娩,但比較慢的,及即使打了催產針或者是用了催產的藥,時間也會比較長。用了催產灌腸療法之後,建議最好是多休息,觀察症狀,隨時待產。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