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的症狀女性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下腹部疼的厲害,基本睡不著覺,好像是腎結石,女性這個病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腎結石的患者會表現出腹痛、血尿、尿頻等症狀,嚴重時會危及生命。腎結石是泌尿外科中常見的疾病,女性與男性的症狀沒有太大區別,腎結石如果結石發生在腎臟,一般不會引起梗阻,多無任何症狀,或者僅有輕微的腰部隱痛、脹痛,但如果小的腎臟結石掉落到輸尿管中卡住了,則會引起梗阻,患者會表現為痙攣性的腰腹痛、噁心、嘔吐、血尿、尿頻、尿急等,如果患者繼發有感染,還可能出現高熱、感染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2019-04-1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女性如果患有腎結石這個病,多出現下腹部疼痛、尿急、尿不盡等症狀。1、疼痛:排尿時出現疼痛,原發性的尿道結石早期可無疼痛症狀。而繼髮結石患者常突感尿道疼痛和排尿痛,並且疼痛可向蔭莖頭、會蔭部或直腸放射。2、膀胱刺激症。結石合併感染,可出現膀胱刺激症狀及膿尿。假如下段輸尿管結石或伴感染時,就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尿道清石方有效治療尿道結石,無毒副作用。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