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美淨兒童霜可以緩解寶寶溼疹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臉上長了很多溼疹都不敢出門,可以給他塗點兒童霜嗎?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兒童霜只能滋潤面板,但是對於溼疹是沒有太大治療效果的。小寶寶溼疹注意衣服穿得要略偏涼,衣著應較寬鬆、輕軟。床上被褥最好是棉質的,衣物、枕頭、被褥等要經常更換,保持乾爽。方便的話可以塗抹貝安霜,針對寶寶、新生兒溼疹使用,沒有副作用,是媽媽呵護寶寶肌膚不錯的選擇,兒童霜對溼疹是不起作用的。建議外擦氧化鋅軟膏。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

2019-04-1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塗點兒童霜是可以的,因為有的兒童霜可以滋潤面板。兒童霜可以治溼疹,鬱美淨鮮奶兒童潤膚蜜,吸收迅速、易塗抹、不油膩,其天然潤膚成分可加倍呵護寶寶嬌嫩肌膚。主要成分:去離子水、鮮奶、甘油、椰油醇、單甘酯、精製白油、矽油、羊毛脂和其它成分。品質溫和,適於寶寶嬌嫩肌膚。富含鮮奶,使肌膚享受鮮奶的養護與滋潤,保持面板光滑、幼嫩。天然保溼因子,鎖住面板水分,使肌膚水靈透氣。香氣清新芳閨蜜網歡迎你光臨)香,用後心情倍感愉快,舒暢。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