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患有青光眼,幸好還是在早期,青光眼早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青光眼是由於人眼的神經和血管系統對現有眼壓不耐受,導致視神經、神經纖維和血管。萎縮,從而造成視功能的障礙。青光眼分較多種,其早期症狀如下:1、急性閉角型青光眼:因為前房角狹窄,引起眼壓急劇升高,造成患者眼睛紅、視力急劇下降、頭昏頭疼、噁心嘔吐;2、正常眼壓型青光眼:患者視力早期無明顯損害,視野有輕微損害,患者一般感受不到;3、慢性閉角型青光眼:視力呈緩慢下降,下降過程中患者逐漸適應,當發現看不到時可能已經失明;4、開角型青光眼:患者早期幾乎無任何症狀。

2019-06-01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如下:第一,原發性青光眼首先有一定的家族史。二、有視力下降,伴有虹視、霧視、虹視的發生是眼壓升高引起角膜水腫導致的。三、眼睛脹痛、頭痛、鼻根部的酸脹痛,以及噁心嘔吐。四、可能是視野的缺損,一般只有在缺損到比較嚴重的程度,才能有所感知。而開角型青光眼早期,幾乎是沒有症狀的,只有視力下降和視野缺損的時候才能感受到。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