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睪炎多久能治癒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急性附睪炎,最近老是疼,要多久才可以治好?

专家回答(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急性附睪炎是一種可以治癒的疾病,但具體時間就因人而異了。如果確診為急性附睪炎的話,在臨床上主要是輸液抗炎治療,療程10~15天,當腫脹疼痛、硬結明顯好轉後,在給予口服藥物治療。急性附睪炎治療期間忌辛辣忌酒,要注意休息,要禁止性生活。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附睪炎是可以治好的,但是時間就要看患者到底是如何治療的,而且要結合病情狀況來看。首先需要充分的抗炎治療,一般補液7天左右,其次能躺著就不坐著,就是要多休息,用毛巾等托起陰囊,清淡飲食。勞累等因素容易復發,一週左右陰囊疼痛及腫脹有所控制,但是陰囊的腫脹需要3~6月才能完全消退。

2019-06-04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急性附睪炎治療週期通常為1-2周。治療急性附睪炎,一般使用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如左氧氟沙星。透過週期療程的治療大多數是可以治癒的。對於有其他併發炎症的患者,除了需要延長藥物週期外還需要配合相對應的藥物輔以治療。對於急性附睪炎的患者,平常要注意臥床休息,將陰囊托起來減輕疼痛。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