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移植後幾天可以測出來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的年齡有些大了,所以採用試管嬰兒,試管嬰兒移植後幾天可以測出來?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現在試管嬰兒移植也是很常見的了。正常情況下,移植術後然後孕卵成功著床,用試紙檢測陽性應該是十多天,如果抽血化驗也應該等到一週多以後。建議,移植術後,應該注意多臥床休息,儘量少活動,注意保暖,不要著涼,不能吃生冷的食物,定期抽血化驗檢查體內的hcg濃度,確定移植成功。若想詳細的瞭解您也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2019-06-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移植後先不要著急。如果試管嬰兒現在已經移植了。我建議你可以再移植過以後七到十天用早孕試紙檢測一下。應該說可以做出相應的判斷了。這個時候的話,你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查一個hcg和孕酮看一下。應該說是比較明確的。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準確的。最準確的話應該是要等兩到三週時間以後。注意多休息,睡眠充足。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