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多久能做下一次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對於我的面板不是很好,前幾天剛做了光子嫩膚,要隔多久才能做下一次?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是常見的一種美容手段,可以修復面板的一些問題,光子嫩膚做過以後,一般需要一個月的恢復時間。如果要做下一次必須間隔一個月以上最適合。做光子嫩膚需要防曬,做過後的面板,需要避免刺激性化妝品。飲食清淡易消化營養均衡為主,戒菸酒檳榔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6-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可以讓面板變白,光子嫩膚中間隔一個月久做下一次比較好,一般面板修復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的,要注意保溼防曬,連續做3-5此治療效果會比較好些。光子嫩膚利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利用其選擇性光熱作用,摧毀黑色素的天生以及對體內的細菌進行消滅,達到最佳美白效果,令全身面板均勻嫩白,膚質細膩而有彈性。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