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頭部有些疼痛難忍,伴隨著頭暈,醫生說我是腦中風,腦中風是什麼意思的呢?

专家回答(2)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對於腦卒中患者來說,最嚴重的症狀是頭痛和頭暈,頭痛很難思考並影響日常生活,腦中風主要是由感冒引起,還應保持良好的態度,及時接受醫生的治療,腦血管疾病引起的,它會導致突然的區域性腦功能缺損,腦內神經元受損,導致神經元壞死,壞死部分的神經元功能喪失,導致後遺症和功能缺陷。

2019-06-10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腦中風的症狀通常很突出,大腦的疼痛是無法忍受的,大腦思維能力的下降會隨著疾病的嚴重程度而增加疼痛的程度,腦中風的病因通常是由腦部寒冷引起的,腦中風後頭皮會一直疼痛,平時應該注意保持大腦溫暖,冬天不應該用冷水洗頭,但是疼痛嚴重,需要及時治療,腦中風死亡率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預防被認為是目前最好的措施。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