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胚胎停止發育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今天產檢的時候,大夫說胚胎停止發育了,但她一直也沒出血也沒肚子疼,懷孕初期胚胎停止發育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產檢時發現胚胎停止發育了,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懷孕早期胎兒停止發育,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症狀的,部分婦女會有見紅,腹痛的症狀。建議,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勞累,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平時要多喝熱水,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上級醫院再做進一步檢查。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多女性懷孕後,在胚胎停止發育時,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懷孕後6―8周時,一旦感覺妊娠反應日益減輕,如不再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消失,乳房發脹的感覺減弱,這時就要提高警惕了,這些現象可視為胎停育的早期症狀,部分患者陰道出血、伴暗紅色血性白帶,還有部分患者伴有下腹疼痛,就要馬上到醫院進行檢查。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