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蹠疣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的腳上一直有蹠疣,抹藥也沒有作用,該用什麼辦法能去掉?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上長了蹠疣一定要注意衛生,防止感染。疣類疾病包括尖銳溼疣、尋常疣、扁平疣、蹠疣等,它們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HPV)引發的面板病,其治療方法可以採用“PDL生物光波互融療法” PDL生物光波互融療法採用量子非破壞性磁場共振感知器,將HPV病毒分子運動的磁波頻率、振幅強弱、波長等資訊量化,再採用特定波長的生物光波進行足量照射,使其與HPV病毒分子磁波共振疊加,影響病毒細胞的膜性結構,幹擾病毒細胞的複製過程;然後匯入波長為635NM的高能量紅外光照射病變組織,依靠光化學反應產生的大量單態氧靶向滅殺HPV病毒細胞,致使其壞死、凋亡、病變組織脫落。

2019-06-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腳上長蹠疣要儘快治療,以免越來越多。疣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有傳染性,建議不要抓疣體,以免自體接種,清淡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治療蹠疣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用鐳射、微波或冷凍物理治療,治療後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口服抗生素防止感染,可以同時服用調節免疫功能藥物。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