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有時撕裂痛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陰囊有撕裂痛,很擔心有什麼問題,無時無刻都會想著,陰囊有時撕裂痛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撕裂痛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急性睪丸炎、附睪炎。它最主要的表現就是陰囊明顯腫脹,陰囊面板髮紅、發熱、疼痛,並且沿精索、下腹部以及會陰部會有放射。對於陰囊疼痛一定要做陰囊彩超檢查,有效的確診到底是附睪炎、睪丸炎,還是睪丸扭轉。睪丸扭轉是急診手術,需要緊急處理。而陰囊導致的附睪睪丸炎是一種慢性炎症的表現,需要消炎治療,臥床休息為主。

2019-07-0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囊撕裂痛考慮是附睪炎或者是睪丸炎的可能性。它的典型臨床症狀是陰囊紅腫熱痛,體格檢查方面是陰囊壓痛和觸痛是陽性的。當有這些臨床症狀的,建議可以及時到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去做個陰囊彩超檢查,明確診斷。確診為附睪炎或者睪丸炎之後,建議可以先靜脈輸入消炎藥來進行治療,等到症狀好轉之後,再改為口服消炎藥進行治療。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