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突然翻倍不好的原因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剛懷孕沒多久,去醫院孕檢,檢查了一個hcg,大夫說hcg值翻倍不好,hcg突然翻倍不好的原因?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般孕早期檢查說hcg的意思就是有可能出現先兆流產的跡象,出現孕囊發育異常的情況,建議您最好定期複查彩超,看看準確判斷您好,如果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和不適感出現,不要過度緊張,孕期要注意不要過度勞累和熬夜,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議在同一家醫院檢測,然後再判斷HCG的翻倍問題是否正常;以及孕酮值是否正常。

2019-07-05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這種情況下,檢查說hcg翻倍,都是不好的現象,說明胚胎髮育的不太好,或者說宮外孕。你的翻倍不好,由於是在兩家不同的醫院做的檢測,檢測方法、所用試劑和檢測標準可能不同,所以不好判斷。在沒有確定是功能於之前,宮外孕就不能排除,也最好是暫且不保胎治療。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