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會心悸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了,最近總是感覺自己有點心悸,懷孕的時候會心悸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通常在懷孕的初期的時候會出現心悸表現。因為在懷孕初期,懷孕一個半月左右,可以出現早孕反應,如晨起噁心嘔吐,食慾不振,睏乏,尿頻等臨床表現,甲狀腺的激素分泌的也比較旺盛,出現早孕反應,心率加快心前區不適,表現為心悸。不用特殊處理。注意休息。必要時應用谷維素口服即可。

2019-07-09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會出現心悸的,剛懷孕的孕婦的基礎體溫通常都比較高。身體由於荷爾蒙的變化,你的情緒可能容易激動,常會為了一點小事而不開心;同時,各種早孕反應也可能打亂孕婦原有的生活,讓孕婦的心情變得更遭。然而,這一切都會慢慢好轉起來。平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做些開心的事情,忘掉不舒服;身體不適時,就躺下休息;儘量保持你原來的生活節奏,讓自己更從容,愜意。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