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前列腺疾病有哪幾種?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是覺得前列腺有問題,是前列腺炎嗎,可是聽說前列腺疾病有好幾種,是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常見前列腺疾病有:1、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指各種原因引起的前列腺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可引起區域性及全身症狀。2、前列腺增生:又稱前列腺肥大,是老年男性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因腺體體積漸漸增大,形成了前列腺增生,可壓迫尿道,引起排尿困難。3、前列腺癌:前列腺的腫瘤,晚期可出現尿頻、尿痛、排尿困難等症狀,但患者常有消瘦、乏力、貧血、食慾不振等明顯全身症狀,直腸指診前列腺有堅硬如石的腫塊,表面高低不平。

2018-06-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常見前列腺疾病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多數是因為自身免疫功能下降,受到細菌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並且跟長期不合理的飲食也有著密切的關係,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和尿痛,早期可以透過口服抗生素藥物來進行治療,在病情恢復期間禁止過性生活。

2018-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