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灌注治療膀胱炎有什麼好處?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醫生告訴我可以透過階梯式的膀胱灌注方法治療間質性膀胱炎,這樣有什麼好處呢?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間質性膀胱炎是採用一種階梯式的一個治療的一個辦法,開始的話呢是透過膀胱灌注來形成一個新的保護層來保護膀胱的尿路上皮避免和我們尿液中的毒素進行直接的接觸。

2018-09-21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膀胱灌注治療膀胱炎的好處是這種治療手法不會對胃部產生一些刺激,因為不需要口服藥物,而且可以很好的將膀胱炎疾病治癒,膀胱灌注治療副作用也較小。膀胱炎患者在治療過程當中一定要多喝一些白開水,而且要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直到疾病完全康復為止。

2018-09-21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膀胱灌注治療膀胱炎能夠有效的針對區域性病灶進行治療。膀胱灌注治療膀胱炎的方法主要是利用導尿管,將藥物助於膀胱內,能夠有效的殺滅膀胱內的細菌,緩解膀胱炎症問題。而且這種治療方法的副作用是比較低的,一般藥物保留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透過小便排除體外。

2018-09-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