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惡心想吐肚子難受怎麼回事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昨天中午我吃的麵條夠多的,直到晚上我才感到餓。然後我在晚上吃了一個火鍋。然後我的胃有點不舒服,而且頭痛。昨天晚上我也腹瀉了。今天早上我頭暈,不能吃任何東西。頭痛惡心想吐肚子難受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您的病情可能是噁心,嘔吐,頭暈等不良症狀造成的休息。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首先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最好是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尤其要做個心電圖,及時根據你的情況對症治療。對於這種情況,建議你及時的到醫院完善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積極進行治療。、

2018-12-08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現在是吃得過多和吃得太多的病例,消化不良可能損害胃粘膜並引起腹瀉,拉肚子以後可能會導致脫水電解質紊亂所以會影響健康,目前頭暈應該補充水分喝點糖鹽水,另外可以吃藥物治療思密達,乳酸菌素片,黃連素片治療。

2018-12-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