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做人流一般要幾天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和醫生約了今天去做人流,因為我的體質比較弱,醫生建議住院,住院做人流一般要幾天?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手術屬於婦科常見的一種小手術。通常不用住院。做完手術之後在醫院觀察1-2個小時,只要患者沒有明顯不舒服的情況,同時陰道流血不多,就可以回家。如果需要觀察的話最多住院2~3天。人流術後最好臥床休息3~7天,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進食生冷寒涼和辛辣刺激性食物,人流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同房。做太多的活動,有異常情況隨時複診。但是

2019-04-28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通常藥流不需要住院,做完一天內就可以回家。如果做人工流產的話,通常,手術後需要住院觀察至少要三天以上,再加上在手術前要入院進行各種檢查,進行手術的評估,根據出檢查結果的時間來預測住院時間。一般住院最短時間會在一週左右,更有特殊情況者在兩週左右。主要是人流後要在醫院觀察至少三天的出血情況,以評估人流效果或防止感染。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