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症狀及治療方法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總是很痛,去醫院檢查是睪丸炎,我想了解一下睪丸炎的症狀以及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是睪丸的炎症。睪丸炎的原因是病毒和細菌。我們通常有更多的細菌性睪丸炎。病毒性睪丸炎主要是繼發於腮腺炎的兒童睪丸炎,而細菌性睪丸炎主要是繼發於附睪炎的睪丸炎。這兩種睪丸炎的症狀基本相似,表現為睪丸腫脹疼痛,甚至有些人可能發燒。

2019-05-2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1.高燒和畏寒。2.睪丸疼痛伴陰囊、大腿根和腹股溝區放射疼痛。3.病態睪丸腫脹,觸診觸診有化膿的波動感。4.常伴有陰囊面板紅腫和陰囊鞘膜積液。5.病毒性睪丸炎發生在兒童,有時可以看到腮腺腫脹和疼痛。睪丸炎的治療,除了一般的治療,包括休息、包括飲食;另外就是原發病的治療,要治療腮腺炎、附睪炎,原發病治療好了以後,睪丸炎慢慢的會自然地緩解。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