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的方法治白癜風偏方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白癜風,胳膊上很多白斑,治療白癜風的偏方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對於白癜風治療方法比較多,需要根據白癜面積大小來確定。白癜風是一種臨床上比較常見的後天性的、侷限性的或者是泛發性的面板色素脫失病,指的是由於面板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而引起的一類疾病。白癜風可於全身各部位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生殖器周圍等。如果是泛發的白癜風患者,選擇光療加內服藥物即可;如果是侷限性穩定器的白癜風患者,可選擇移植的方法。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要根據病情發展來治療,不要盲目使用偏方以免貽誤病情。對於白癜風通常是透過中藥方劑進行治療,無論是外用還是口服治療治癒率較低,故不主張用偏方治療疾病。白癜風病因複雜,個體差異較大,病變範圍和病程都不同,治療方法較多,目前多采用聯合療法調節身體免疫力,還可用外用的藥膏、藥水結合紫外光、308nm準分子鐳射等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